当前位置:
荷塘区桂花街道:贫困学子获爱心助学金
株洲文明网 2021-05-24 15:48:00
  日前,在荷塘区桂花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西子社区晓雷爱心工作室为桂花街道城乡帮困项目的20名家庭困难、学习成绩优异的孩子送上了由悦爱精英俱乐部爱心人士捐赠的助学金,助力其健康成长。

爱心人士助力桂花街道贫困学子成长成才。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活动为孩子们分别送上爱心助学金1500元。“我会督促孩子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家长代表张先生向桂花街道城乡帮困项目一直以来的帮扶以及各位爱心人士的捐助表示衷心感谢。
  仪式结束后,晓雷爱心工作室志愿者和社工一同走访了2户困境家庭,并为其送上了爱心助学金。晓雷爱心工作室创始人刘晓雷表示:“希望受助学生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常怀感恩之心,自立自强,早日成才,回馈社会。”(株洲晚报融媒体通讯员 陈静)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