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贫进行时 株洲醴陵市敬老院有了“爱心浴室”
株洲文明网 2017-12-06 10:18:00

  “有了温暖的浴室,我们以后洗澡都不怕着凉感冒了。”12月4日,在株洲醴陵市白兔潭镇黄甲村敬老院,70岁的五保老人易书文看着新建成的浴室,乐得合不拢嘴。

  黄甲村敬老院住着48位五保老人,由于村里经济落后,敬老院配套服务设施缺失,房间无卫生间和洗浴设施,老人们生活不便。“冬天洗澡需要到外面打水烧水,容易摔倒,也容易着凉。”说起以前的经历,易书文老人一脸无奈。

  2017年6月,醴陵市地税局扶贫干部在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联系醴陵喜生基金会,捐助5万元爱心基金,帮助敬老院改善基础设施和生活环境,改建大浴室和洗衣房,并将部分房间改造成附带卫生间和浴室功能。同时,还添置了热水器、饮水机、洗衣机、椅子等设施,为老人们安居提供更好的保障。(株洲日报)

作者:游盟晋 通讯员 朱睿敏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