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围炉夜话”稳信心 客我同心促共赢
株洲文明网 2024-02-06 11:13:00

    近期,株洲市炎陵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把心贴近人民”,聚焦卷烟零售客户元春访销“急难愁盼”问题,党组班子带队深入零售终端开展“围炉夜话”活动,提振零售客户经营信心,坚持客我一条心,聚力促共赢。

8313b741bbf0fd3b3955788cef665f1.png 

炎陵县局开展“围炉夜话”活动

    小店内,茶香四溢,欢笑不断。炎陵县局(分公司)工作人员与零售户们一起围在火炉旁畅聊,从卷烟经营聊到家长里短,零售户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发表意见,分享经营思路、终端升级和引流增值等“生意经”,询问提升档位、优化终端形象的妙招,炎陵县局(分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客户经理进行现场解答,并做好稳价宣传,让客户做到科学研判、量力而行,找到符合自己的“黄金档位”,理性订货、合理库存、落地销售。炉火越烧越旺,零售户心里也越来越踏实。

    店主钟海明作为炎陵县卷烟零售商党支部的代表感慨万分,发言道:“我觉得烟草的领导和客户经理们能牺牲自己的下班时间,为我们搭建这样一个接地气、稳信心的交流平台非常好,是实实在在做实事、做好事。大家都是老经营户,也知道我这个店子原来就是一个食杂店,现在经营形象改头换面,经营范围也增设了快递代收、团购买菜、生活缴费等惠民服务,同时还增加了便民服务区、乡村振兴区,致富道路越来越宽。”

    “确实是,我时常感觉,紧跟政策走,总归是不吃亏的!以前因为觉得操作麻烦我不想用双屏机,后来客户经理手把手教我怎么查询价格、录入库存、查毛利率等,我现在感觉已经离不开这个便捷的扫码系统了!”客户段霏霏的话获得了在场零售客户的认可。

cb3f716da9ce1d6d4a566db7f800ea8.png 

客户经理开展小组培训

    “说起这个,还想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今年我们预计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头部’零售店主,将会邀请专业人士来为大家培训,培养大家直播、视频制作等能力,提升大家的经营技能,感兴趣的可以找我报名哦!以后,你的门店不仅是一张亮眼的名片,你自己走出去也是引人注目的名片!”客户经理向丹妮说道。

    在充分讨论交流和分享经验中,不时有掌声传出,大家的经营信心越来越足。

    “在座的各位都是守法经营的优质户,我们承诺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大家指导和帮助,同时也请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遇到贩卖假烟、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向烟草公司反馈、举报,共同维护卷烟市场良好秩序。”炎陵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说道。

    截至目前,炎陵县局(分公司)围绕卷烟订购、档位提升等零售户重点关注方面开展“围炉夜话”活动3次,以“围炉”的方式话经营、谈理念,“话”出了客户的“忧心事”,道出了稳信心、促共赢的“暖心招”。下一步,炎陵县局(分公司)将持续创新服务形式,坚持“化解民忧不打烊、贴心服务不打烊、市场监管不打烊”三个“不打烊”深入开展“围炉夜话”活动,架起客我“连心桥”,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作者:向丹妮
编辑:珑穹
来源: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