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栗山社区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株洲文明网 2019-08-16 09:05:00

  “被评为‘最美庭院’户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后我们家一定再接再厉,并带动左邻右舍一起努力整治人居环境,把我们的美丽栗山建设得越来越好!”8月8日,在这个热情洋溢的夜晚,株洲天元区群丰镇栗山社区被评为“最美庭院”户的老党员罗启林在台上慷慨激昂的获奖感言,赢得了在场百余名百姓热烈的掌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区、镇关于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安排部署,栗山社区精心组织了首次“人居环境整治”颁奖活动暨再动员大会,总结成绩,振奋精神,动员居民朋友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共同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

  8日傍晚七时许,社区居民朋友们便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随着激情洋溢的开场舞活动拉开了序幕。群丰镇镇长、栗山社区联点领导文钢举为活动致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他指出,2019年以来,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这是两委班子和全体父老乡亲共同参与、不懈努力的结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创佳绩,美丽群丰的建设和百姓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活动进入了颁奖环节。社区通过采取入户走访、实地评比的方式,由社区组长、妇联执委评选出了“最清洁”户11户、“最美庭院”户27户。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光明宣读表彰决定后,受到表彰的先进户先后上台领奖。洗衣液、卷筒纸、烧水壶……受表彰户抱着表彰奖品,一个个笑得合不拢嘴。

  表彰过后,由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的才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有舞蹈表演,有小快板,有太极拳,还有歌曲独唱,精彩的表演让整场活动有声有色。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这场为时两个多小时的“人居环境整治”颁奖活动暨再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以来,群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从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到组织党员干部赴浏阳参观学习;从统一购置并发放垃圾分类桶,到组织这样异彩纷呈的讲评会、为先进户发放表彰奖品,都充分体现了镇党委政府整治人居环境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该镇还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着力办好一件件让群丰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在人居环境整治中建设美丽宜居家园,真正把发展成果转化为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作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