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家冲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22-04-25 14:37:00

    为了大力倡导全民阅读,营造浓郁书香氛围,文家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株洲市图书馆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了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开始,株洲市图书馆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绘声绘色的亲子绘本故事《图书馆狮子》,50多个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听的聚精会神,优质的绘本故事,让家长和小朋友们了解如何阅读一本书,获得初步的阅读技巧并帮助小朋友增长心智,不断成长。

    绘本故事结束后,小朋友们还参加了公益课堂捏泥塑,体验一双巧手、一块泥巴便可以创造出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将世间万物刻画得栩栩如生。此外,还有知识竞答环节,株洲市图书馆给孩子们带来精彩的图书馆认知小课堂,孩子们可以通过答题准确、速度、数量赢取相应礼品,加强他们的参与感以及对图书馆知识的了解。

    文家冲社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发了辖区居民陪伴孩子多阅读的兴趣,鼓励孩子多走进图书馆,爱上阅读,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发展。

作者:李思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