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株洲文明网 2018-08-01 10:10:00

  7月31日上午,石峰区第三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峰区税务局召开。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石峰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文星、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组委会及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居民朋友们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石峰区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龙建清/摄

  清水塘循环经济工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国林宣读了《关于表彰石峰区第三届道德模范的决定》。8名同志受到表彰,这其中,有助人为乐的榜样,有爱岗敬业的先进,有诚实守信的标兵,也有孝老爱亲的模范。

石峰区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龙建清/摄

  为大力推动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石峰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全区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动员、多方推荐、综合考察,区委常委会研究并通过社会公示等程序,刘继忠、刘勇军、王树林、祝鸿业、文宇良、周利星、孙培逊、凌兴宇等8名同志被评为石峰区第三届道德模范。

  随后,三位道德模范做了事迹报告。报告会上,助人为乐模范刘继忠,诚实守信模范祝鸿业,孝老爱亲模范孙培逊三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展现出来的高尚情操,勇担责任、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令现场观众十分震撼,引起了强烈共鸣。

  “道德模范是崇高荣誉,需要无比珍惜;道德模范是时代典范,需要特别礼敬;道德模范是社会标杆,需要共同爱护。”欧阳元初对8位道德模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号召大家学习模范、关心模范、争当模范,把道德模范的“典型效应”发展为“群体效应”、“社会效应”,真正起到激励、教育、鼓舞、提高的目的。

作者:邓海波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