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举行
株洲文明网 2019-01-25 17:20:00

  株洲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举行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记者 向胤蓉/摄

  株洲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举行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致欢迎词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送新年挂历,看文艺表演,进行免费义诊……1月25日,株洲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醴陵市沩山镇举行。此次“三下乡”活动由株洲市委、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委宣传部、醴陵市委、醴陵市人民政府承办。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株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小平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株洲市委宣传部、株洲市文明办、株洲市发改委、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科技局、株洲市民政局、株洲市司法局等27个单位共同参与。市直25个单位共捐赠资金和物质50万元。其中资金44万,用于沩山镇第一、第二敬老院老年活动中心的建设和老年人基本设备添置;理论书籍、宣传读本和年历挂历6万元。与此同时,聂方红、胡湘之给当地8户困难群众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各单位现场捐赠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各单位现场捐赠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聂方红指出:近年来,株洲市“三下乡”活动蓬勃开展,内容日益丰富,方式不断创新,受到了广大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已经成为动员各方力量支农惠民、推进农村各项工作特别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2019年全市“三下乡”活动的序幕已经拉开,希望各级各部门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契机,切实把“三下乡”活动抓好抓实。用通俗易懂的理论知识、精彩丰富的文艺节目、科学管用的科技知识、优质适用的医疗服务、精准有效的帮扶举措,真正把科技交到手、把文艺送上门、把卫生送到家、把实惠送入心,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奋力谱写新时代株洲乡村振兴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送新年挂历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免费义诊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民族歌剧《英雄》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台下群众聚精会神地观看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在当天的活动中,演员们带来了花鼓《戏曲联唱》、女声独唱《思情鬼歌》、民族歌剧《英雄》、三句半《法律进行曲》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三下乡”服务团队还为醴陵的乡亲们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春联、新年挂历等,送来了丰盛的精神食粮,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作者:向胤蓉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