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元初走访慰问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文建平
株洲文明网 2020-12-23 18:43:00
  12月23日,株洲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元初一行到攸县慰问困难道德模范文建平。

欧阳元初一行慰问困难道德模范文建平 图片来源:攸县融媒体中心
  在攸县联星街道侯联村,慰问组一行来到株洲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文建平家中,与他进行亲切交谈,并送去慰问金。
  2019年7月8日,连日的暴雨加上攸河上游的酒埠江水库泄洪,攸河水暴涨,联星街道侯联村村民文国裕在自家鱼塘拉网作业过程中,不幸卷入洪流,命在旦夕。正从外面回家路过的文建平看见后,当即冲入洪流,一把抓住正在挣扎的文国裕,将其营救上岸。在2020年株洲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中,文建平被授予见义勇为模范。

文建平获评株洲市第六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 图片来源:攸县融媒体中心
  慰问组表示,文建平以无私的举动,创造了不平凡的感人事迹,传递着善行的力量,推动了城市文明的进步,在公民道德建设方面发挥了模范表率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关爱道德模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礼遇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攸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李曾)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