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株洲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7-09-28 09:18:00

  9月26日,湖南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来到湖南工业大学,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调研。他表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务必高度重视,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黄跃进和学校有关代表座谈,了解湖南工业大学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政治建设情况等,认为湖南工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抓得紧,思路清,措施实,保障了学校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健康发展。

  黄跃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水平、道德觉悟和文化素养,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要坚持改革创新,增强针对性和时效性,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地做好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陈飞跃,株洲市委常委、株洲军分区政委胡鹏飞参加会议。(株洲日报)

作者:邹家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