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嘉德产业园区引入专业“管家” 聂方红出席揭牌仪式
株洲文明网 2018-07-10 09:43:00

  在2018年的园区升级行动中,一项重要任务是去行政化改革,将园区推向市场,向专业化、公司化运营转变。7月6日,湖南信合嘉德产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暨产业联盟成立,这意味着,株洲市产业园区引入了专业“管家”,逐渐告别“粗放式”运营。

  湖南嘉德产业公司是成都置信集团在湖南区域的产业板块公司,按照集团成功的产业开发经验,根据园区所在地域的产业特性精准定位,再进行“靶向”招商。“公司主要负责全省产业项目投资和业务服务,包括园区投资、产业招商策划、综合运营、企业服务、项目孵化等。”公司总经理谭鑫介绍,位于荷塘区的嘉德工业园一期已经全部交付使用,并吸引20家企业入驻,规划用地95亩的二期,也定位于新材料产业园,开工不到一个月,就已全部完成招商。

  当天,该公司还成立了产业联盟,将力求实现全域、企业全生命周期和产业链的协同发展。

  联系企业的株洲市领导聂方红出席揭牌仪式。(株洲日报)

  

作者:刘芳 通讯员 凌新 帅姗衫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