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委常委会传达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株洲文明网 2018-07-30 08:54:00

   7月27日晚,株洲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株洲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有关事项。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全面提升做好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把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贯穿到做好网络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信息化发展等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始终把牢网信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强和改进网上正面宣传,讲好株洲故事;强化舆情管控和引导,及时回应网民关切;加强网络阵地管理,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加强党政机关网络以及涉及国计民生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积极配合创建长株潭城市群国家数字经济示范区,大力发展自主可控计算机和信息安全产业,加快数据产业的发展,推进智慧株洲建设。要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要将网信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网懂网管网用网的行家里手,网信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参谋服务、舆情管控职能,网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找准定位,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听取了株洲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切实抓紧做好各项会务工作,确保本次全会顺利圆满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株洲日报)

作者:罗欣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