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华传统美德与职业教育立德树人研讨会在株洲召开
株洲文明网 2019-04-15 08:41:00

  4月13日,奋进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中华传统美德与职业教育立德树人研讨会在株洲市召开。

  活动旨在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文化自信”基础,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进中华传统美德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培养具有良好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新时代职教新人。

  清华大学人文学院院长万俊人以“职业伦理与工匠精神”为题作了主旨报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丁金昌教授作了题为“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问题及实施路径”的报告。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姚和芳表示,学校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将中华传统美德教育与职业教育有机融合。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方小斌交流了在探索与实践文化传承路径过程中的经验。

  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株洲市领导杨胜跃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活动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职分会主办、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 徐敏)

作者: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