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杨胜跃接听市长热线 闲置校舍将改办公立学校
株洲文明网 2019-05-09 08:46:00

  5月8日,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接听市长热线。记者从接线活动中了解到,此前市民呼吁的“利用芦淞区原电子技校闲置校舍,改办公立学校”一事,已有定论,预计2019年9月份,改建好的学校将进行招生。

  2018年9月,芦淞区人大代表闵昆鹏就“利用芦淞区原电子技校闲置校舍,改办公立学校”提出建议。接线活动中,他又打进电话,询问上述事宜的推进情况。

  杨胜跃回复称,目前,芦淞区原电子技校所在区域,已从规划层面明确建设一所九年义务教育公办学校,该区教育局也已开始制定电子技校地块的第一期改造方案,预计2019年9月开始招生,可缓解芦淞区的就学压力。

  市民刘先生则反映,在印象华都小区买房之后,小孩的学位被派到离家很远的株洲经开区三搭桥小学,而就近的曙光小学却因在石峰区范围而无法就读,其认为不合理。

  对此,杨胜跃要求市教育局牵头,联合株洲经开区、石峰区、荷塘区教育部门,结合实际,共同解决好三区交界处的“就近入学”问题。(株洲日报记者 廖明)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