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株洲倡导全民阅读 新华书店神农城店开业
株洲文明网 2018-11-19 08:50:00

  11月18日,在风景秀丽的神农湖畔,一座综合性、体验式购物场所书店——新华书店神农城店正式与读者见面。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贺砾辉,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出席开业仪式。

  新华书店神农城店投资近千万元,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陈列书籍3万余种,分人文社科馆、青春馆、童趣馆、文学馆、悦间书屋、咖啡吧、文创区共七大区城,为读者提供阅读休闲、作家讲座、读书分享、亲子娱乐、阅享咖啡、文创精品、时尚数码等众多服务项目。开业之际,该店开展开业集赞和办理电子会员卡活动,参加活动的读者可优惠购书并免费品尝独具特色的阅享咖啡;推出年度借阅卡服务,办卡读者可全年不限次数和周期免费借阅书籍。

  仪式结束后,湖南省作协副主席余艳在书店内场“悦阅书屋”进行了“守望初心、传承信仰”专题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当天,湖南出版集团、新华书店集团向市建宁实验中学捐赠价值约5万元的图书。

  株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天元区委书记周建光参加活动。(株洲日报记者 邹家虎)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