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发改委组织党员赴攸县开展走访帮扶慰问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7-25 16:08:00

  为贯彻落实株洲市文明办关于在全市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7月18日上午,株洲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帮扶点——攸县江桥街道泥脚巷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与泥脚巷村支两委的同志进行座谈,听取泥脚巷村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的汇报,同时,就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当天,市发改委向泥脚巷村捐赠一批书籍,以支持泥脚巷村建设“小书屋”,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随后,志愿者们顶着炎炎夏日,来到泥脚巷村困难群众家中,为10户贫困家庭送去电风扇、电饭煲等日常生活物资。志愿者们还十分关心困难群众在此次洪水中的受灾情况,村民们表示,由于泥脚巷村地势较高,除了部分庄稼被淹道路被毁之外,村民个人没有遭受特别严重的损失。志愿者鼓励困难群众积极配合街道和村委做好灾后处置及重建工作,尽快恢复生产生活。(株洲市发改委)

作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