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县举行“萤火虫”一对一助学金发放仪式
株洲文明网 2016-08-24 16:44:00

  8月21日,株洲茶陵县“萤火虫”一对一精准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茶陵县电力宾馆举行。茶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茶陵县副县长杨定桃,茶陵县政协副主席李甜甜等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茶陵县委主办,共有24个爱心家庭38人结对27位贫困学生。仪式上,株洲晚报义工联合会理事易跃平女士为该县贫困学生捐赠爱心资金26.2万元。据了解,2009年,株洲晚报义工联合会、茶陵县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共同发起“萤火虫公益助学行动”,为该县6至14岁的农村贫困学童提供一个上学的机会。几年来,共为400多名贫困学子募集助学款100多万元。2016年更是为131名贫困学子找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他们提供每年2000元的长期一对一帮扶。

  周萍希望结对贫困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学习过硬本领,自立、自强、自信、自尊,努力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所有爱心人士的相助之情。(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彭小刚 段冰雪 王江陵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