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毅行公益活动网络报名截止 签到点时间出炉
株洲文明网 2017-04-20 11:47:00

  截至4月19日下午17时,报名参加华晨神农湾2017年第十届徒步湘江毅行的人数达6000人。毅行网上报名通道已于19晚18时关闭,如有市民想咨询,可拨打电话22727277。

  株洲天骄跆拳道馆有近10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今年的毅行常规组。该馆的杨默川老师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们参加的第七届毅行了。

  让老师们骄傲的是,7年下来,没有一个学生中途退缩,大家都是咬着牙走到了终点。2015年大家参加毅行活动时,刚出发就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衣服全湿透了不说,鞋子里也全是水。孩子们就在风雨中唱歌,声音很响亮,很多人停下来看我们。” 杨默川说。

  2017年毅行活动前,杨默川带领十几名家长前往常规组路线踩点,给孩子们提供徒步参考。他告诉记者,今年的毅行线路设计合理,沿途还能观赏到很多风景,他相信孩子们能走完全程。

  相关新闻:

  各签到点开关门时间出炉

  记者从华晨神农湾2017年第十届徒步湘江毅行活动组委会获悉,目前,各个签到点的开关门时间已经出炉,大家务必合理安排毅行徒步的时间。

  据悉,每个签到点的开门时间是指签到点服务人员到达签到点的时间,而关门时间是指服务人员后撤时间。为了安全起见,如没有在指定的关门时间前到达签到点,组委会建议队员自行下撤。但是也不用担心,如果你实在赶不上签到点的关门时间,组委会有义工沿路巡查,会尽量协助大家下撤。

  需要注意的是,常规组和挑战组第一签到第二签这段路程位于株雷路,道路狭窄,队员一定要注意安全。队员家属的车辆在部分毅行路段是限制通行的,请大家务必听从义工们的指挥。(株洲晚报)

作者:杨凌凌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