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卖菜娭毑包被偷跪地哭泣 众多热心市民伸援手
株洲文明网 2017-06-23 10:16:00

  记者获悉,6月22日中午,一名卖菜娭毑的钱包被偷了,由于没钱坐公交车回家,老人伤心地跪在地上哭泣,还好有热心市民向她伸出援手。

  段先生在芦淞区保健巷开了一家美容店,当时,他看到娭毑跪在店子附近哭泣。

  “娭毑70多岁,操本地口音,手上提了个菜篮,哭得很伤心。”段先生说,之后,他和几名市民过去询问,原来娭毑在火车站附近卖腌菜,临近中午想坐104路公交车回家,不料装有400多元现金的钱包被偷了。

  “我们都安慰娭毑,由于她又饿又渴,隔壁美发店的女店员端来饭菜给她吃,还提供了水。”段先生说,娭毑吃完饭后,中国城服装市场的一名女业主看她身上没有钱,就塞给她20元零钱,要她坐公交车回家,还叮嘱其路上注意安全。

  之后,娭毑向众人道谢,拿着钱上了104路公交车。

  段先生说,株洲是全国文明城市,几名热心市民的举动让他感到很暖心。(株洲晚报)

作者:刘玺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