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残联康复部来醴调研指导精准康复服务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7-12-22 10:52:00

  12月20日,湖南省残联康复部部长羊洁、湖南省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艳明一行,来醴陵市调研指导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株洲市残联副理事长彭宏宇,康复部部长周法远及我市残联理事长朱卫兵、副理事长刘建成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副理事长刘建成首先就2017年醴陵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对2018年醴陵市康复服务工作计划、康复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醴陵市定点康复服务机构惠耳听力,泗汾镇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站进行实地考察,查看了各机构康复训练场地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康复训练档案,详细了解康复机构建设、服务能力和规范化管理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泗汾镇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站 图片来源:醴陵市残联

  羊洁对醴陵市2017年康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醴陵市残联“主动作为、措施得力”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意识赞许有加,同时对2018年如何全面提升醴陵市精准康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康复服务机构建设,加强康复人才培养;二是加强规范化管理,扩大精准康复服务覆盖率,加强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三是加强政府主导作用,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配合,将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全力推动醴陵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再上新台阶,尽早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醴陵市残联)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