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趣味运动会开启检察官们的运动style
株洲文明网 2017-12-28 11:29:00

  12月27日,为切实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活跃机关工会生活、营造机关和谐氛围,增强干警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身体素质,醴陵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迎元旦、庆新年”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开启检察官们的运动style 图片来源:醴陵市检察院

  运动会共设有乒乓球接力比赛、拔河比赛、绑腿跑比赛三个集体项目,与跳绳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三个个人项目。干警们以顽强拼搏、“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各项竞赛中,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沉浸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

  此次运动会,不仅是醴陵市检察院推出的增强干警交流、丰富检察文化载体的一项活动,更是实施干警成长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抓手。醴陵市检察院将继续深化检察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广大干警的战斗力和创造力,为醴陵检察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和支持。

  运动会结束,醴陵市检察院的干警们又带着这股奋勇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工作、生活中。(醴陵市检察院)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