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烟草局主题党日活动“树清风扬正气”
株洲文明网 2017-10-12 16:24:00

  10月10日,株洲市烟草专卖局第六党支部以“守纪律讲规矩,树清风扬正气”为主题,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成长之路》原文,安排党员自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验,感受总书记真挚为民、务实担当的情怀;随后围绕“守纪律讲规矩,树清风扬正气”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党员们对照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谈差距、找不足,并具体谈今后改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其间,支委详细通报支部党员积分情况,积极帮助党员们找准自身优势和存在的差距,并与大家充分沟通,引导支部党员更好地成长。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营造支部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营销工作的有效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株洲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陈俊利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