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年年获评市温暖企业行动先进单位
株洲文明网 2021-03-08 17:19:00
  3月6日,从株洲市温暖企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获评市温暖企业行动先进单位,有2位干部获评市温暖企业行动先进个人。至此,该中心已年年获评市温暖企业行动先进单位。
  2016年以来,株洲启动了温暖企业行动。市交通事务中心按照“帮在实处、帮在宽处、帮在高处、帮在深处”的要求,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温暖企业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了一名驻企联络员,制定了温暖企业行动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并把温暖企业行动纳入单位和个人年度考核内容,实行严格追责问责。
  2020年,该中心对口帮扶中铁建集团道岔分公司、宜诚车辆公司、菲斯罗克光电公司3个企业。在军分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该中心不仅帮助所联系企业解决了滑坡处治、土地置换、土地规划、扩大产能等难题,还帮助非联系企业华晨房地产公司减免燃气入户初装费280万元、帮助非联系企业中材水泥公司实施2公里出厂公路大修工程,并推动道岔分公司、菲斯罗克光电公司从本地企业采购了1.4亿余元的配套产品。目前,先后有10多个企业送来锦旗表示感谢。(通讯员 谷经华)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