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书传情】株洲的变化,我来说给您听
株洲文明网 2020-12-02 17:46:00
亲爱的外公:
  您好!
  您有几年没来我们株洲了,我非常想念您。
  您一定很想知道我们这里的变化吧!那就让我来告诉您吧!
  首先,我们这里了新建了很多建宁驿站,建宁驿站是一座卫生间,里面有智能厕所和智能水龙头,还有一台饮水机,就连杯子都是圆筒状的。建宁驿站里还有凳子和称体重的东西,怎么样,洋气吧!
  接着,就是凤凰山公园,凤凰山以前都是土路,但现在完全不一样了,建的是楼梯,也多了很多游乐项目,比如:绿色营地、健身广场等等。
  然后,就是我们小区改造。我们小区的单元门现在都是智能的了,需要刷卡才能进入。路也改造了,以前坑坑洼洼的烂路,现在都修好了,还铺上了沥青。小区内还新装了健身器材,可好玩了。听说不久后我们这里的老旧小区还会加装电梯,是不是很好啊!
  最后,就是我们学校有了直饮水机,而且有好多台。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饮水卡,饮水机的水还是温的,可方便了。
  亲爱的外公,如果您来了,就可以体验智能厕所,还能去凤凰山公园游玩,还能在小区散步……
  亲爱的外公,您想来吗?
  您的外孙女:王雨晴
  2020年10月7日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