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名"新时代最美芦淞人"获表彰 用大爱勾勒美好画卷
株洲文明网 2018-06-11 10:22:00

  6月8日,“新时代最美芦淞人”颁奖仪式举行,郭强、易大可等10人用美德善行,诠释了芦淞这座幸福之城的道德高度,用人间大爱勾勒出美好画卷。

  从十余载如一日,照顾生活不能自理婆婆的孝老爱亲模范梁玉英,到身体力行,推动民生实事办理、被誉为“活雷锋”的助人为乐模范闵昆鹏,从守法经营、按章纳税,并为社会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的诚实守信模范苏娅,到长期扎根教育事业,成为学生健康成长呵护者、教师教育科研带头人的爱岗敬业模范周宏桥,再到不顾个人安危救火、疏散群众的见义勇为模范唐芷挥……他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朴素的践行者,他们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折射着时代光芒,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本次活动从2018年3月启动,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德耀新芦淞”,经推荐申报、集中公示、组织评选、专家评审等实施步骤,分别产生10名获奖及提名奖名单。评选期间,来自该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区等地的公众及各地网民参与了微信投票,总票数以百万计。

  芦淞区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也齐头并进,已涌现出“橄榄枝”“姜汤大姐”等全市志愿服务品牌和112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株洲日报)

作者:刘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