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丰富业余爱好 株洲市第二中学蓝天文学社
株洲文明网 2018-03-07 16:17:00

    蓝天文学社是目前省内最早的中学生文学社团之一,曾是湖南省校园文学常任理事单位,曾被评为“湖南省十佳百优文学社”、“全国优秀校园文学社”、 “全国校园百强文学社”、“全国校园优秀文学社团”、“全国校园示范文学社”、“全国校园十佳文学社团及全国优秀文学社团学校”、“全国优秀中学生国学社团”,社刊《丛中笑》被评为“全国示范校园文学社报刊”。在张坚固老师的指导下,蓝天文学社还创立了文学文化讲座——“导师大讲堂”,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通过多年的发展,蓝天文学社已成为一块荟萃校园写作爱好者、培育文学新人的沃土,和全国数十家文学社团、报刊杂志有着广泛的联系和交流。省内多家媒体曾对蓝天文学社进行过报道。在广大中学生乃至大学生中均享有盛誉。

作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