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芦淞】多支文化志愿服务团队参与株洲红歌大赛
株洲文明网 2019-05-27 11:55:00

  5月19日下午,由株洲市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频道主办的“株洲红歌大赛”在红星美凯龙商场一楼正式开赛,芦淞区动力之声艺术团、天使之翼艺术团等文化志愿服务团队身着盛装,共同用齐唱红歌的方式,传承革命精神,抒发爱国情怀,讴歌美好生活,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图片来源:搜狐网

  本次红歌大赛通过合唱、独唱等多种形式进行角逐,精彩节目不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浏阳河》等脍炙人口的红歌、老歌让现场观众回味无穷。大家一起放声歌唱,尽展才艺,活动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芦淞区动力之声艺术团义务参演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芦淞区天使之翼艺术团带来的原创舞蹈《和谐中国》更是荣获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活动中,歌唱者们用嘹亮的歌声带领观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了全市人民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时代新征程的风采。(搜狐网)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