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十九届中国老年合唱节将在株洲开幕
株洲文明网 2017-09-21 09:26:00

  “永远的辉煌”第十九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于21日至24日在株洲举行,来自全国50支合唱队近3000名参赛人员集聚株洲,引吭高歌。合唱节开幕式将于9月21晚上演,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开幕式以“喜迎十九大、放飞动力谷”为主题,包括“序”在内,共有13个节目。这些节目着重彰显株洲的城市特点及厚重的历时文化渊源,有体现工业文化的合唱《工人进行曲》、男声小组唱《我的誓言》,体现红色文化的合唱《十送红军》、女声独唱《红色摇篮》,展现清水塘搬迁改造的舞蹈《再出发》,展现中国动力谷的合唱《中国动力谷》等。

  组委会还邀请了王丽达、陈小艺、傅丽珊、谢佳卿等多位株洲籍艺术家,她们将在开幕式里领唱高歌,让湘女湘情和株洲声音有更强力的释放。

  据悉,开幕式将于21日晚8时至9时30分在神农大剧院举行,市民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文化网络电视”,通过该公众号里的“直播”观看。(株洲日报)

作者:温琳 实习生 朱欣艳 通讯员 马晶 黄娟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