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委宣传部"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分析解读民生热点
株洲文明网 2018-07-05 11:10:00

  株洲如何加快建成“一带一部”开放发展先行区?怎样进一步推动株洲红色资源的保护利用?7月4日,株洲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新时代热点话题谈心录·2018”座谈会,邀请学者、专家和部门领导,以“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对当前经济形势和社会发展有关政策措施进行分析解读。

  此次参与座谈会的12名学者、专家和部门领导,分别就12个议题进行主题发言,包括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生态文明建设的株洲样本、全力打造株洲·中国动力谷、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打好脱贫攻坚战大力发展社区居家养老等,既有理论研究,也有民生话题。

  各位专家、学者和部门领导的主题发言,围绕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既从宏观上谈了具有理论高度的深刻体会,又结合株洲实际谈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举措,对进一步推动株洲市开展“新时代热点话题谈心录·2018”专题形式政策宣传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株洲晚报)

作者:周蒿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