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洣泉书院、株洲市实验学校成为湖南省国防教育基地
株洲文明网 2018-10-24 09:33:00

  10月23日,湖南省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洣泉书院揭牌仪式和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分别在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景区和株洲市实验学校(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湖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省国教办主任谭柏林,株洲军分区政治委员周杰分别参加授牌仪式。

  湖南省政府批复同意,炎陵县洣泉书院成为省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株洲市实验学校成为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

  谭柏林表示,国防教育基地是传承红色基因的灵魂工程、战略工程,加强国防教育,提升国防意识,事关国防的巩固和民族的荣辱兴衰。炎陵县要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发挥鉴古知今、资政育人、服务社会功能,做好国防文化的挖掘和弘扬工作,打造面向全社会的国防教育大课堂。株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承载湖湘崇军尚武、爱国拥军的厚重底蕴,更要进一步拓展国防教育内涵,传承红色文化的精髓,打造国防教育大课堂,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作出更大贡献。(株洲日报记者 邹家虎)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