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聂方红:以《英·雄》成功为契机 创作出更多更好精品力作
株洲文明网 2019-07-08 08:29:00

  7月5日,民族歌剧《英·雄》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工作总结大会在神农大剧院召开。

  由湖南省文旅厅与株洲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市戏剧传承中心排演的民族歌剧《英·雄》,入选原文化部2017年“中国民族歌剧传承发展工程”中9部重点扶持剧目;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在北京连演两场;获得了第六届湖南艺术节“田汉大奖”,湖南省“五个一”工程奖,还代表湖南省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湖南省文旅厅厅长陈献春说,近年来,株洲狠抓精品创作,涌现了一批弘扬主旋律、提振正能量、群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作品,特别是民族歌剧《英·雄》,在文艺界、在株洲、在湖南已经成为一个话题、一种现象,不愧是时代的扛鼎之作。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表示,要以民族歌剧《英·雄》的成功为契机,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深入挖掘株洲故事,讲好株洲故事,传播株洲声音。

  湖南省文旅厅副厅长鄢福初、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出席。(株洲日报记者 温琳 通讯员 李茂春)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