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毛朝晖到株洲县等地 调研项目和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8-06-29 11:38:00

  6月28日,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毛朝晖来到株洲县、醴陵市、攸县,调研联系项目和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毛朝晖先后来到株洲时代绝缘有限责任公司、株洲时代金属制造有限公司,调研轨道交通用高性能复合材料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轨道交通部件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鼓励企业做大做强。随后,他来到攸县皇图岭镇考察了智慧农业产业园和镇区农贸市场。

  皇图岭镇在2017年8月成功入选全国第二批特色小镇,特色主题是共享农业,总目标是提供安全优质农产品为己任,创建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农业特色小镇。

  在特色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上,毛朝晖对皇图岭镇做了大量“磨刀不误砍柴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皇图岭镇有优势和良好基础,要继续保持定力,团结一致,克服困难;要找到动力,用好政策,加大招商力度,壮大优势,利用好社会力量;相关部门要实实在在支持,齐心合力,将皇图岭特色小镇建设得更好。(株洲日报)

作者:邹家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