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株洲市召开《株洲好故事》编写筹备会
株洲文明网 2019-02-12 10:05:00

  2月11日,株洲市召开《株洲好故事》编写筹备会,寻找全市各工作战线的好故事,让世界感知株洲、让株洲走向世界。

  近年来,株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涌现出了大量好人、好事。如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坚持奋斗的优秀创业者、奔赴异乡的招商小分队,以及我们身边的好教师、好干部、好警察等,他们都是我们讲故事的题材。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要求,要用心、用力、用情讲好株洲故事,既要讲好全市各工作战线中的精彩故事,也要深入基层一线,挖掘人民群众奋斗的身影;要精耕细作、精益求精,真正把有意义的故事讲得有意思、把有意思的故事讲得有意义,传播一些叫得响、传得开、记得住的株洲故事;要形成常态机制,每年编一本《株洲好故事》,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不断提升株洲形象,增强城市发展软实力。(株洲日报记者 刘芳 通讯员 廖勇)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