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众志成城抗洪救灾,有一种责任叫坚守
株洲文明网 2019-07-11 09:37:00

  救援人员在渌口区南洲镇湘江将军村段筑堤封堵决口。朱刚 供图 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湖南翔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湖南航空消防救援大队启动应急响应,首次使用直升机进行救援。佚名 供图 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7月10日0点50分,京广铁路早禾坪涵洞桥发生险情,芦淞公安分局巡警大队辅警通宵奋战7小时抢险保安全。刘毅 供图 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10日下午,市荣军社工志愿服务队组织20名志愿者前往雷打石镇沧沙社区增援抢险。谭浩瀚/摄 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救援物质到达醴陵市石亭镇后,被迅速装船运送到受灾点。谭清云/摄 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在渌江松西子段,工作人员正在用沙包护堤。谭浩瀚/摄 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暴雨倾盆,洪水突袭而至。危难时刻,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社会群众都挺身而出,肩负起防洪救灾的重担,让爱心在灾区闪耀。

  在灾情面前,个人会显得渺小和脆弱,但只要人们手挽手、肩并肩,共同面对,就会愈发坚强、无坚不摧。

  在灾情面前,党员、干部始终是群众的主心骨,他们发挥带头作用,敢于担当。大灾面前见素质、见真情、见责任、见担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人民群众在灾难面前感受到贴心的温暖,给了人们战胜灾难的信心和希望。

  一场灾难,犹如一块试金石,让我们看到了全市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看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看到了社会各界扶贫救难的拳拳关爱之心。(株洲日报记者 刘震)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