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活动走进炎陵县教育局
株洲文明网 2017-04-18 11:12:00

  

  张芳宇在宣讲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黄小建在宣讲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4月17日上午,由株洲炎陵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活动走进炎陵县教育局,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炎陵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干部张芳宇围绕《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主题,生动阐述了加强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炎陵县委宣传部理教科科长黄小建以鲜活的案例、简洁的语言,讲述了《管住六大阵地,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告诉大家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的六大阵地,从知责、履职、追责三个方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

  “这样的微宣讲活动信息量大,弘扬了正能量,非常接地气。”参加宣讲会的人员听后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按照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新闻舆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抓好师德师风和学生思想教育,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

作者:唐红卫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