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开锣 百余项目参赛
株洲文明网 2017-06-19 11:36:00

  6月16日,株洲“天易杯”2017年度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序幕。来自格雷特投资、华亿高科等4位专业机构的负责人莅临现场把脉,对症下药。10个项目首场海选参赛者,使出浑身解数“厮杀对决”,只为“杀出”晋级名额。

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开锣 图片来源:株洲新闻网

  此次初赛的10个项目涵盖新材料、先进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其中,最有趣的当属一个名为“失恋同盟会”的项目,该项目负责人丁力介绍,他做这一项目主要是想让遭遇失恋的人能有一个可供宣泄的平台。“80%以上的人在分手后急需宣泄情绪,倘若不能正确引导,一些人会走入误区。在这里我们有专属的编辑,以正确的方法分类解答各种情感问题。”丁力表示虽然不知能否获得比赛的胜利,但这是一个电子信息行业的新产品,还是想要来试一试的。

  据了解,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已有100余个团队(企业、项目)报名,目前的初赛已定8场。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度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后续将会举办多个专场比赛,遴选出一批创新与潜力十足的项目进入复赛。值得一提的是,大赛获奖项目将获得最高10万元奖金以外,还将优先获得计划支持、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券、孵化服务等一系列科技服务。(株洲新闻网)

作者:杨胜兰 通讯员 凌新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