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礼仪上餐桌 节约风气遍布株洲
株洲文明网 2017-09-08 09:50:00

  9月7日,株洲市食药监局通报了2017年“文明餐桌行动”工作情况。

  2017年以来,食药监部门动员全市各餐饮服务单位积极行动,认真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期间,食药监部门向餐饮服务单位发放各类“文明餐桌行动”宣传资料10万份;积极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在大型餐饮服务单位醒目位置安装显示屏,滚动播放“文明餐桌行动”宣传标语;号召城区食品经营单位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创文宣传标语;举行大型食品安全宣传活动3场,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学校宣传活动,共发放创文宣传资料10万余份;举办食品安全知识讲座5场,培训食品安全负责人近800人。

  同时,食药监部门还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对持证餐饮服务单位进行量化分级等级评定,要求量化分级管理覆盖达100%;加强餐饮服务单位以及各类食堂的示范创建和“明厨亮灶”工程的推进,充分发挥示范单位的引导、辐射和示范带动作用;推行“红黑榜”制度和诚信体制建设,充分发挥运用公共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加大对违法违规生产经营的曝光力度。(株洲晚报)

作者:贺天鸿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