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县首个十九大讲习堂在卧龙授牌开讲
株洲文明网 2018-07-11 10:41:00

  7月3日,株洲茶陵县首个十九大精神讲习堂授牌暨开班仪式在卧龙村举行,近两百名党务工作者聚首,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茶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锦霞,茶陵县委党校校长彭真民参加活动并为卧龙十九大精神讲习堂授牌。

图片来源:茶陵县文明办

  活动中,讲习堂客座讲师以《领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灯塔》为主题讲课,全面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了丰富讲习堂的教学内容,活跃教学形式,卧龙十九大精神讲习堂还编排了一组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文艺节目,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多个节目,以文艺促教学、以文艺促党建。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全体党务工作者的阵阵掌声。

  肖锦霞寄语广大党务工作者,要一以贯之,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一马当先,把十九大精神讲习堂打造成省市级示范基地来建;要一如既往,把全县组织工作提标扩面作为己任工作首责来推。(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彭小刚 林则梁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