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洣江街道多村欢天喜地庆重阳
株洲文明网 2018-10-26 15:51:00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10月17日,值重阳佳节之际,洣江街道多村筹备了丰富的娱乐活动庆祝节日。老领导刘桃珠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茶陵县文明办

  上午9点,在拱塘村“听党话 跟党走 报党恩”文艺汇演活动现场,一曲《今天是个好日子》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村里的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的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对着月亮说我爱你》《匆匆那年》,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逛咱洣江新家乡》等精彩的节目一一登台,每位表演者都精神饱满,载歌载舞,尽情挥洒。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为到场的老年朋友献上了一份精神文化大餐,现场不时响起欢快的掌声。

  同时,洣江街道渡里、欧江、土沙等村也通过各种文艺活动,让村里的老年人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重阳节。(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刘忠林 林则梁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