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文明办来茶陵考察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8-01-17 18:36:00

  1月15日,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一行来到茶陵县考察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茶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茶陵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周胜,茶陵县政府副调研员、县公安局政委杨波等领导陪同。

  实地考察 图片来源:红网茶陵县分站

  在国网茶陵供电公司、茶陵县烟草局和茶陵县公安局,欧阳元初一行就市文明单位申报对象的基础工作、硬件设施、创建氛围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并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红网茶陵县分站

  欧阳元初肯定了三个单位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欧阳元初认为,文明单位的创建是抓好单位自身建设、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最终目标是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文明创建工作要不忘初心,始终如一,永远在路上。要继续营造浓厚氛围,提升品位;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完善设施,提升建设水平;美化环境,搞好绿化亮化;加强班子建设,守住“底线”。

  周萍表示,此次考察对茶陵县更好的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接下来,茶陵将进一步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全力做好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走访慰问 图片来源:红网茶陵县分站

  当天,欧阳元初一行还来到马江镇浪滩村,走访慰问了“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费巧玲。(红网茶陵县分站)

作者:林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