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水文中心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株洲文明网 2021-04-20 15:57:00
  4月15日,株洲水文中心召开创建2021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动员会。对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中心机关全体职工及县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会上,宣读了《株洲水文中心2021年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目标任务分解表》,《分解表》明确了各项创建任务的时间节点、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会议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没有终点,全中心上下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和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新局面。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文华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是一项全中心性的工作。继续深化文明创建,统一思想是前提,明确任务是重点,把握方法是基础,加强领导是保证。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使全体干部职工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认识更深化、行为更文明、环境更优美、心灵更纯净”,为构建和谐单位,为推动水文事业的进步与创新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刘歆)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