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个工作日 株洲市党政军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株洲文明网 2017-02-04 09:29:00

  

株洲市委机关升旗仪式(资料图)

  2月3日(正月初七)早晨,株洲市委、株洲市人大、株洲市政府、株洲市政协、株洲军分区分别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以满满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开启新的一年。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等市领导分别在各自机关参加升旗仪式。

  株洲市委机关升旗仪式上,毛腾飞发表讲话,代表株洲市委向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及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毛腾飞说,国旗高高飘扬,昭示着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们为祖国的繁荣、为人民的幸福安康,为昂首奔向“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倍感自豪。国旗高高飘扬,预示着我们的事业更加蒸蒸日上。今天的株洲已经迈入一个新的发展起点,我们今年要做好两件大事:一是实现整体脱贫;二是决胜全面小康,进而开启基本现代化新征程。面向“十三五”,我们要充分发挥“四个作用”,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

  毛腾飞说,国旗高高飘扬,激励着我们的斗志更加激情昂扬。只要我们大力发扬“奋勇争先、一往无前”的火车头精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肩负起“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责任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的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目标一定会达到。

  在株洲市政府机关升旗仪式上,阳卫国代表株洲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我们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保持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今年大事汇集,难事叠加,是更加需要拼搏奋斗的一年。我们要把握经济新方位,践行发展新理念,坚持稳中求进、进中争先总基调,以发挥“四个作用”为引领,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持续开展“项目攻坚年”和“企业帮扶年”活动,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奋力夺取全市整体脱贫、同步实现全面小康新胜利。

  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升国旗仪式。(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

作者:李支国 罗欣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