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纪念“水口连队建党”90周年座谈会举行
株洲文明网 2017-08-24 08:49:00

  8月23日,纪念“水口连队建党”90周年座谈会在株洲炎陵县举行,近百位嘉宾、学者、群众代表齐聚一堂,踏寻先辈足迹,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主持会议。

  本次座谈会是湖南省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由株洲市委、株洲市政府、株洲军分区主办,炎陵县委、炎陵县政府、炎陵县人民武装部承办。

  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巡视员、研究员王新生以《支部建在连上的实践开端》为题,从“三湾改编”“水口发展党员”“支部建在连上”等方面阐释了“水口连队建党”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广州军区善后办正师职干部、大校王松华,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博导、大校刘凤健等专家学者分别就“水口连队建党”的历史启示、军队党组织建设等主题作了精彩发言。

  湖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大校黄建新,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谢承新,株洲市领导黄诗燕参加活动。(株洲日报)

作者:龙栋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