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黄兰香率团在株洲考察调研
株洲文明网 2020-08-19 09:02:00
  8月18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2020年湖南省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暨“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团在株洲考察调研。各民主党派湖南省委主委何报翔、杨维刚、赖明勇、潘碧灵、胡旭晟、张大方参加。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分别陪同。
  株洲市委副书记王洪斌简要介绍株洲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市领导蔡溪、彭建忠、覃万成、何朝晖、冯建湘,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刘春生、周煦惠、周恕、余群明、金继承,株洲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光陪同。
  在株期间,考察团来到石峰区、天元区和芦淞区,先后参观考察了清水塘老工业区、株洲汽车产业园、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通用机场和山河科技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通过看变化、听情况、提问题,深入了解株洲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考察团认为,近年来,株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很多工作走在了全省甚至全国前列。株洲市坚定不移以产业链思维抓产业发展,依托轨道交通、航空、新能源汽车三大优势动力产业,构建“3+5+2”现代产业新体系,全力打造中国动力谷,高质量发展态势越来越好。
  毛腾飞对考察团来株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株洲全力打造“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产业结构加速优化,发展后劲加速集聚,发展活力持续释放,城市形象加速提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阶联、无党派人士的支持参与、献智出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给予株洲更多关心支持。株洲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广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加速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株洲日报记者 邹家虎)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