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唱响主旋律 株洲石峰区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
株洲文明网 2018-09-27 09:40:00

  9月26日,记者从株洲石峰区获悉,石峰区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已联合制定下发《关于建立石峰区“大宣传”工作机制(试行)通知》,要求建立“大宣传”联席会议制度、宣传工作实行月计划、预安排,并建立考核机制,落实责任,为加快建设“一极三区”提供舆论支持。

  唱响主旋律,动员各方面力量组成一个时代的大合唱。《通知》要求,建立由石峰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等单位组成的联席会议制度,每月碰头,各责任单位须认真承办联席会议制定的具体工作,按时完成每月投稿和信息报送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宣传工作的分管领导和通讯员,主动报送本部门工作信息,并配合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开展宣传报道工作。凡是承担了每月宣传重点工作的责任单位,任务落实情况纳入本月本级“五问考核法”中的《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细则》内容。同时,对宣传内容、文字校对,实行审核责任制。

  石峰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说,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发挥宣传工作对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主渠道作用,大力宣传全区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新成就和新经验,树立石峰良好的对外形象。(株洲日报)

作者:刘毅 通讯员 谭洪汀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