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农业委、民进天元支部赴茶陵开展助学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7-08-22 10:00:00

  8月19日,虽已入秋,但热浪滚滚。中国民主促进会株洲市委员会、株洲市农业委、天元区委统战部、民进天元支部全体委员及湖南汉方神农中医馆的爱心人士一行27人冒着酷暑赴茶陵县舲舫中心小学进行“同心结缘、金秋助学”爱心捐款助学活动。

  本次资助对象为20名在校就读贫困家庭学生,每人获得了1000元的生活费。“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好好学习,以表达我对你们的报答和感激之恩!”早年丧父的何子怡在捐赠仪式上发言时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的教育,党和国家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全社会也积极行动起来。据悉,本次捐款系“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而发起的一个爱心助学活动。(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彭小刚 蒋军生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