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家坳小学:童心向党 欢庆六一
株洲文明网 2021-05-31 15:43:00

文艺汇演现场,孩子们倾情出演。戴凛/摄 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器乐、歌舞、戏曲、朗诵……5月28日,芦淞区何家坳小学内一片欢歌笑语,“我们心向党”庆“六一”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孩子们用精彩的演出,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中,还举行了入队仪式。
  汇演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大提琴、小提琴社团的孩子们现场齐奏,很快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在歌舞《我和2035有个约定》中,孩子们开始了对未来职业的畅想,立志报效祖国。
  “这是一场属于孩子们的节日,更是少先队的盛会。”现场观演的家长代表表示,这场文艺汇演,用一个个精心编排的红色节目,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家国情怀,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传承了革命精神,让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不怕吃苦、机智勇敢的革命精神深入人心,发扬光大。(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记者/戴凛 通讯员/吴敏) 
作者:
编辑:文小墨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