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攸县启动
株洲文明网 2017-02-13 16:00:00

  新年挂历免费送,种养技术不用愁,健康问题义务诊,文艺表演免费看。2月10日,由株洲市委、株洲市政府主办,株洲市委宣传部及攸县县委、县政府承办的株洲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攸县启动。

  株洲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攸县上云桥小学启动。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宣布:株洲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攸县县委书记谭润洪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辞。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参加启动仪式并指出:广泛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党和政府关注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的一项利民惠民活动,是贯彻中央1号文件精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传承优良作风的生动实践,在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服务精准扶贫、决胜全面小康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聂方红殷切希望攸县各部门主动适应农村发展新常态,适应人民群众新期待,贴近农民朋友新需求,在支农、惠农、帮扶工作中开展项目化、菜单式、精准化的服务,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送到农村基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千家万户,着力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全面小康。

  启动仪式上,攸县县委书记谭润洪致欢迎辞,他表示,“三下乡”活动既是送文化,也是送关怀;既是送科技,也是送门道;既是送卫生,更是送健康。“三下乡”每一个活动、每一个举动都充满着温度,充满着温情,充满着社会各界人士对攸县的关心和关爱。下阶段,攸县将以这次“三下乡”活动为契机,结合全面小康、扶贫攻坚等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支撑,促进攸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突围突破。

“三下乡”活动之义诊。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精彩的文艺演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株洲市、县领导为当地贫困家庭发放慰问金。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在当天的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县两级领导为当地贫困家庭发放了慰问金,株洲市文体新局的工作人员及演员们还为现场群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来自株洲市文明办、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科技局、株洲市司法局、株洲市农委、株洲市卫计委、团市委、株洲市妇联、株洲市科协等多个单位和部门组成的“三下乡”服务团队为攸县的父老乡亲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送来了丰盛的精神食粮,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攸县文明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