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笑!是文明城市最美的表情
株洲文明网 2020-10-22 10:24:00

    今天,你微笑了吗? 

  当今社会发展迅速,人们每日在为忙碌的工作、生活奔波,很多人脚部匆匆、表情冷漠。住在小区、楼宇里的人们,很多人邻里之间从不交流,甚至很多年都不相识。一个文明的城市,尽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但如果人们都没有笑脸,冷若冰霜,我们的文明是否缺乏了一抹重要的色彩?社会本是一个大家庭,人与人之间需要理解、包容、互助、友爱。微笑是生活的一部分,微笑让生活充满希望、点燃了生活的明灯。微笑会让悲伤的人获得快乐,让冷酷之人变得热情,让失落的人看到希望的光芒!微笑,能溶解别人心里的坚冰,微笑,就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使人从心底感到温暖! 

  每日醒来,对所有的家人微笑,家人心情愉快、和睦幸福!每天出门,带上微笑,送给邻居一个微笑,邻里相处和睦温暖;送给同事一个微笑,一天的工作更加轻松愉快;送给清洁工一个微笑,他的心里撒进一缕阳光。对所有的人微笑,快乐洒满你的周边。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尤其服务人员,微笑更是尤为重要,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公共场所及窗口服务行业的规范要求中,保持微笑更是一种工作态度,是优质服务的良好体现,面对服务对象,露出温馨的笑脸,可以瞬间拉近与服务对象的距离,增进相互的交流与沟通,增加群众的满意度。微笑可以化解误会、解除矛盾,微笑是一把打开心灵之门神奇的钥匙! 

  微笑,是人与人之间最短的距离! 

  微笑,是人与人之间最温暖的语言! 

  “你只需嘴角上扬30度,快乐人生一大步!”。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爱笑的人都会幸福快乐! 

  微笑更会让自身受益,要保持微笑!美国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发现,笑能增加血液和唾液中的抗体及免疫细胞数量,缓解疲劳,是提高免疫力的良药。 

  文明的社会、文明的城市,需要每一个人付出爱心、温暖互助,提升文明素养,需要每一个人传播微笑、传播正能量!让我们让每一个人脸上都绽放出微笑的文明之花!微笑!是文明城市最美的表情!(郑素婷) 

作者:珑穹
编辑:珑穹
来源: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