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扶“五失”青少年 株洲市关工委到醴陵捐赠
株洲文明网 2016-12-15 10:28:00

  12月6日,株洲市关工委一行来醴,看望慰问20名“五失”青少年和困难留守儿童。

  12岁的王玉婷是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由于父母离异,她多年来一直被寄养在伯父家。今年4月,伯父突发脑溢血住院,一家人的生活重担都落在了她的伯母身上。

  考虑到家里的经济困难,懂事的小玉婷主动承担了一部分家务活。为了省下零用钱,她还给自己制定了存钱计划。

  当天,株洲市关工委来醴举办帮扶“五失”青少年捐赠活动,并将4万元爱心助学款发放到20名“五失”青少年、留守儿童学生手中。收到爱心助学款后,王玉婷很开心。

  捐赠活动上,株洲市关工委的工作人员还与“五失”青少年和留守儿童代表深入交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将来争当栋梁、回报社会。

  当天,株洲市关工委还赴醴陵市行业办、渌江中学检查指导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醴陵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王志强,老领导金德凡参加活动。(红网醴陵站)

作者:邓晓萌 刘瑜涛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