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8岁女孩患重病 小学校长恳求爱心救助
株洲文明网 2017-03-16 10:35:00

  3月15日上午,株洲茶陵县界首镇中心小学校长李富平拨打本报热线28829110反映:2017年春节开学,我们学校一名8岁女学生没来报到,学校老师这才得知孩子不幸患上了重病,目前在北京一家医院治疗。数十万元的医疗费用,孩子的家人根本无力承担,我们恳请好心人救救这个被病魔缠上的家庭,救救孩子。

  小晴(化名)出生于茶陵县界首镇红光村,今年刚满8岁,是茶陵县界首镇中心小学三年级学生。正月里,小晴在外面玩耍时,突然晕倒。家人见状,将小晴送到茶陵县中医院救治。经检查,医生建议将小晴送到湖南省肿瘤医院进行确诊与治疗。

  小晴的爸爸说,湖南省肿瘤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女儿患上肾母细胞瘤。考虑小晴的年龄和病情,湖南省肿瘤医院建议小晴去北京治疗。

  小晴的主治医生说,肾母细胞瘤是一种胚胎性恶性肿瘤,儿童肾母细胞瘤对化疗敏感,需要采用综合治疗,只要患儿及时治疗,不会有生命危险。

  爱心救助:全校师生捐助13177元

  “女儿还小,只要有一丝希望,我就会尽全部努力。”小晴的爸爸哽咽道,康复的费用要30多万元,这笔费用对于他这样的农村家庭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

  李富平说,今年春季开学,小晴没有去学校报到。在此情况下,学校才得知小晴的遭遇。这个月初,小晴去北京治疗了,学校在3月8日组织了一次募捐。当天,全校师生捐助了13177元。

  目前,这笔钱已经通过转账的方式转给了小晴的家人。

  “我们都希望她战胜病魔,早日重返校园。”李富平说,小晴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孩子,成绩在年级前十名。学校老师们一直不肯相信,病魔会无情地缠上一个只有8岁的女孩。

  如果您愿意帮助小晴,可与李富平联系,电话13974148765。(株洲晚报)

作者:何春林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